kos

攻略高冷同桌(7)

我来啦,我来啦








“小妹妹~,你怎么一个人来咖啡店呢?”一个男生笑着向无夕问道。

无夕笑而不答。

“一个人不寂寞吗,你不介意的话,我们可以陪你聊聊天哦。”另一个男生不怀好意地笑道。

无夕依旧笑而不语。

那几个男生见无夕只是微笑又不说话,就以为她默许了,便拉了几张椅子在无夕面前坐了下来。

炭治郎紧盯着那群男生,看到无夕被人纠缠只觉浑身难受,心里痒痒的。他很想过去帮忙,奈何抽不了身。

小泉则是抱着咕噜,眉头紧锁,满脸都是鄙夷之色,并时不时地观察着无夕那边的情况。

那几个男生嘻嘻哈哈地相互打趣着,还用不正经的眼神打量着无夕。无夕就像一个布偶娃娃一样,静静地坐在那里,笑容不改地看着他们。

终于,小泉按耐不住了,转头对炭治郎悄声说道:“炭治郎,等一下你去他们那里送餐的时候就顺道帮个忙吧,那些人我看着就想吐。”

“好的!”

炭治郎早就不想忍了,他现在恨不得马上冲过去赶走那几个讨人厌的家伙。

炭治郎飞速端起咖啡,匆匆走到无夕的餐桌旁。

“您好,打扰了,实在不好意思,我们这边的客桌只允许两人就餐,如果你们就餐人数较多的话,还请移至别处。”炭治郎放下咖啡,礼貌性地快速说道。

“这样啊,真可惜呢。小妹妹,那要不我们去别的地方继续聊吧~”

“这附近有什么好地方吗?”一个男生突然插话道。

“谁知道呢,我只记得前面拐角不远处有一个宾馆。”

“宾馆?哈哈哈哈,别吓着人家那么单纯的小妹妹。”

这群男生你一言我一语,自顾自地说着些不堪入耳的话。

炭治郎听着他们的话,心里很是震惊。

为什么!为什么这些人可以在光天白日下对那种事侃侃而谈,全然不顾及别人的感受,对女孩子一丝尊重也没有!

心底的怒火在炭治郎火红的双眸中渐渐燃烧。

尤其是当炭治郎听到他们的话中时而夹杂着些污秽的言辞时,手里的拳头越握越紧,脖子间的青筋更是忍不住地蔓延。

“来吧,小妹妹~”

其中一个男生见无夕一直没有反应,便直接伸手往无夕的手腕抓去,试图把她强行拉走。

可怜的无夕就像只小羔羊一样,被那个男生毫无压力地从座位上扯了起来。

“给我放开她!!!”

炭治郎怒极了,只听见“啪”的一声,男生的手被他狠狠地拍开。

“请快点离开!”炭治郎挡在了无夕面前,朝那几个男生大声说道。

被拍开手的男生还没反应过来,他的同伴就已经把炭治郎和无夕两人围了起来。

情况变得越来越糟糕,随着男生们的慢慢逼近,炭治郎的心也越来越不安,他不知道自己能否应付得来,更重要的是,他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保护好无夕。

“够了,我的店可不是打架的地方,如果你们再纠缠,我就要报警了。我的店装了摄像,全程拍得一清二楚,识趣的就趁早离开吧。”

看到炭治郎和无夕将要陷入危险,小泉再也坐不住了。

那几个男生听到小泉的话后先是停住,再是面面相觑。由于他们心里清楚自己的行径,又想到是自己理亏,在大家相互看了一会后,便什么也没说,满脸晦气地匆匆离开了咖啡店。

看到他们走出了店,炭治郎和小泉都松了一口气。无夕面无表情,心里却在暗暗庆幸,自己悬了已久的心终于可以放下了。

炭治郎回头看着无夕,皱了皱眉,想道:“她看上去好像挺淡定的,一定是经常遇到这种事吧。”

“谢谢你。”看见炭治郎看着自己,无夕微笑着说道。

“没关系,只是你看起来好像一点也不害怕呢。”炭治郎不好意思地笑说道。

无夕愣了愣,遂无奈笑道:“唉,是呢。”

“那你怎么还总是一个人呢,以后在外面一定要找人陪伴才行,要好好注意安全才对。”

炭治郎一本正经地说道,那表情像极了为孩子费尽心神的老母亲。

“哈哈哈,谢谢你呀,嗯嗯,我会注意的。”无夕捂嘴笑道。

“不过你放心,以后只要你在店里,我和小泉小姐都会好好保护你的,绝对不会再让你遇到这样的事。”炭治郎的眼神里充满了坚定。

听了炭治郎的话后,无夕微微张了张嘴,眸子里尽是感动和惊讶。

无夕温柔一笑,说道:“真是谢谢你,你人真好。”

听到真诚的夸赞,看到动人的笑容,炭治郎的脸渐渐泛红,羞涩地笑道:“不用客气。对了,你来了这么多次,已经是店里的熟客了,我却还没知道你的名字呢。”

“啊哈,我叫鬼舞……”

无夕正要脱口而出,却突然想起之前假冒无惨女朋友的事,便赶紧住了嘴。

她低了低眼帘,犹豫着要不要解开这个误会。

炭治郎热情的态度以及善良的为人都让无夕觉得很过意不去。炭治郎毕竟帮了自己一个大忙,再加上,这本来也不是什么很特别的事。想到这里,无夕决定不再隐瞒。

“我叫鬼舞辻无夕,请多多指教。”无夕带着正式的口吻笑着说道。

炭治郎一听到这个姓氏,双眼瞪得像两盏灯笼一样,就差没把“不可置信”写在头上了。

这……这怎么和无惨一个姓氏了,他们该不会是……该不会是结婚了吧?!

比起震惊,炭治郎更像是被吓到了。

无夕看见炭治郎这副表情,马上笑道:“哈哈,是这样的,其实之前是骗你的,就是我说我是无惨女朋友的事,主要是这其中有比较复杂的原因,实在抱歉呀。”

“其实我是无惨的妹妹。”无夕继续说道。

“妹妹?”炭治郎的表情一点也没变。

无夕不知道炭治郎为什么还是这么惊讶,随后问道:“那你呢。”

炭治郎被无夕的话打断了情绪,定了定神笑道:“我叫灶门炭治郎,也请多多指教。”

“那以后咱们就是朋友啦。”无夕笑眯眯地说道。

炭治郎听见无夕主动和他成为朋友,心里激动极了,高兴地笑道:“真的吗,那真是太好了!”

“说起来,刚刚还好是你来阻止那帮男生呢,换作是我哥,该是我们同情那群男生了。”说着,无夕往玻璃窗外看了一眼。

炭治郎本来还有些不解,一想到无惨是个恐怖的存在,便也十分认同地点了点头。

再来说说那群倒霉的男生。

他们一脸不爽地拖着步子往一条小巷里走去,一路上相互叽叽喳喳地骂个不停。

本以为一切已经结束的他们,却在小巷里遇见了一个人。

只见一个黑色微卷发,神色阴沉的男子正交叉着双臂,靠在小巷的墙上,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人的到来。

无惨其实很早就来到了咖啡店门口。由于咖啡店的门窗采用的是落地玻璃窗,所以从无夕被人拉起的那刻起,无惨就已经将里面的情况了解得差不多了。

只是他没有选择走进去,而是在门外谨慎地观察着里面的动静,等到那些男生准备离开了,无惨才往附近的小巷里走去。

“终于来了。”无惨微微开口。

那些男生见到无惨后都停住了脚步。

其中一个男生感觉到无惨来者不善,于是不爽地大声说道:“你是谁?为什么挡我们的路,还不赶紧滚开!”

无惨听后,用他那双瘆人的血眸将那群男生扫了一眼。

眸子里的恶寒让他们的体温急剧下降,一股强烈的恐惧感直刺心脏。

无惨一言不发地走到了一个男生的面前,一脚刚靠近男生,另一脚就已经挥到了半空。

没有一秒的时间。

没有一个人可以反应过来的时间。

被无惨盯上的男生就已经趴在了地上,口里鲜血直喷,墙上还留下了像蛛网一样蔓延的裂痕。

无惨走到那个男生的面前,缓缓蹲下身,抓起男生的衣领,强行让男生坐靠在墙上。

“刚才动我妹妹的人是你吗,你用的是这只手吗。”

无惨的脸色阴得只能看见一双凛冽的红眸,他低沉的声音拨弄着那个男生的每一根神经。

无惨抬起左手压向男生的肩膀,右手则拉起男生的手腕,干净利落地一扯,伴随清脆“咔嚓”的一声。

“啊!!!”

惨叫声从男生的嘴里夺门而出。

“吵死了……”

无惨不悦地皱起了眉,一手往男生的脖子掐去,一手将食指抵在唇前,做了禁声的手势。

只见那男生神色痛苦,眼里的泪水不住地直流,不过一会,便晕了过去。

无惨这才舍得放开他,随后起身向另外几个男生望去。

那几个男生活像一尊尊雕像,脸上是无尽的惊恐,血色也早已躲得无影无踪。大脑仿佛被无惨的寒气冻住了,全身上下不听使唤,只剩可怜的双脚还在无助地颤抖。

看到无惨起身,有的男生便支撑不住了,双腿一下发软,跪倒在地,惨白的嘴唇无力地挣扎着,正准备逃亡的冷汗更是连分毫都不敢动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36)